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2016/11/11

Xamarin.Forms App 使用 HocKeyApp 測試者端的安裝與設定

想要透過 HocKeyApp 進行測試的用戶端,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了解更多關於 [Xamarin.Android] 的使用方式
了解更多關於 [Xamarin.iOS] 的使用方式
了解更多關於 [Xamarin.Forms] 的使用方式
了解更多關於 [Hello, Android:快速入門] 的使用方式
了解更多關於 [Hello, iOS – 快速入門] 的使用方式
了解更多關於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的使用方式

打開測試通知郵件,並且安裝 HocKeyApp 用戶端程式與要測試程式

當您被選擇為App測試人員之後,您會收到一封郵件,此時,請透過您的手機,打開這封郵件。
HocKeyAppUser
在打開通知郵件之後,請捲動郵件到最下方,點選 Register your Android device 連結
HocKeyAppUser2
當網頁打開之後,請點選 Download HocKeyApp for Android 這個連結。此時,將會開始下載 HocKeyApp 用戶端 App。
HocKeyAppUser3
當下載完成後,請安裝這個 HocKeyApp 用戶端程式。
HocKeyAppUser4
在安裝完成這個 HocKeyApp 應用程式之後,請打開這個應用程式。此時,您將會看到如下圖畫面,若您尚未註冊 HocKeyApp 帳號,請點選下方的 Sign up here 連結,進行註冊一個 HocKeyApp 帳號。
若您已經擁有 HocKeyApp 帳號,請點選 SIGN IN 這個按鈕,進行登入 HocKeyApp。
HocKeyAppUser5
登入完成之後,參考下圖,點選 Authorize 按鈕
HocKeyAppUser6
完成之後,就會進入到 HocKeyApp 應用程式,而您也會看到您可以測試的應用程式,例如,在這裡準備要測試 多奇集團 行動儀表板 這隻應用程式,點選這個應用程式。
HocKeyAppUser7
在右下方有個下載按鈕,點選這個按鈕,就可以開始進行下載這個應用程式到您的手機上。
HocKeyAppUser8
下載完成後,請將這個應用程式安裝起來,您就可以開始進行測試工作了。
HocKeyAppUser9

應用程式閃退回報

當您在進行應用程式測試過程中,若有遇到閃退的情況,可以再度開啟您正在測試的應用程式,此時,會出現底下畫面,請點選 Send Report 按鈕,將剛剛測試過程中的閃退原因,傳送到後端給開發者,這樣,就可以針對您遇到的問題進行程式修正了。
發現到有異常例外產生.png

有新版本的應用程式要更新

當開發者根據您的需求進行程式修正後,就會發布新的版本後 HocKeyApp 後台上;若您重新打開要測試的應用程式,應該會看到如下圖畫面,請點選 Show 按鈕。
UpdateAvailable.png
當看到下圖畫面,您可以點選 Update 按鈕,進行升級正在測試的應用程式。
AppUpdateInfo.p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