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2017/07/13

開啟舊的專案並且重新建置,得到錯誤訊息: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already added

今天,將一個月前的專案開啟,並且進行重新建置,想要看看執行結果,不過,卻得到底下的錯誤訊息:
java.lang.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already added : Landroid/support/v4/accessibilityservice/AccessibilityServiceInfoCompat;
我非常確定在最後一次開啟那個專案的時候,確實是可以建置、除錯與執行的。
我現在的 Visual Studio 2017 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而底下是我的 Visual Studio 2017 的版本資訊:
  • Visual Studio Enterprise 2017 版本 15.2 (26430.15)
  • Xamarin 4.5.0.486
  • Xamarin.Android SDK 7.3.1.2
  • Xamarin.ios and Xamarion.Mac SDK 10.10.0.37

如何解決一問題

我嘗試了許多不同方法,試圖來解決此一問題,不過,最終都失敗收場;最後,我解決的如下:
我這裡的解決方法
  • 在方案總管中,滑鼠右擊方案,選擇 管理方案的 NuGet 套件
  • 選擇 已安裝 標籤頁次,在文字搜尋輸入盒中,輸入 Xamarin.Android.Support.v4 查詢出這個套件。
  • 勾選右半部的 Android 專案
  • 選擇最新的版本,在這個時間點,最新的版本將會是 25.3.1
  • 點選安裝按鈕,進行升級到最新套件。
  • 當相關 NuGet 套件都升級完成之後,關閉 Visual Studio
  • 將該方案所在目錄下的 Packages 目錄刪除
  • 重新使用 Visual Studio 2017 開啟這個方案
  • 在 Visual Studio 的方案總管視窗內,將核心 PCL 專案與 Android 專案內的 bin & obj 目錄刪除
  • 分別重新建置核心 PCL 專案與 Android 專案
  • 應該就可以正常建置成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