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2013/04/12

我的 IM+ 又無法使用了

依稀還記得,上次 IM+ 突然無法使用,嘗試了兩天以上,就不去管它,結果,突然有一天,他又好了,可是,從昨天起,我的 IM+ 又無法使用了。

我的IM+ 只有使用 Windows Live / MSN 服務,會有這樣的使用,那是因為我同時需要使用兩個 MSN 帳號,而 Windows 8 下,又只能夠使用一組 MSN帳號,沒有辦法,只好安裝 IM+ 來使用囉。

這次的問題是 [Windows Live / MSN 工作階段已經過期。請點選「確定」並在 Live Connec 登入頁面上登入] 錯誤訊息,而我也嘗試了不下數次,重新登入、啟用該帳號。
 下圖為正在連線中
 可能他不太高興,一直出現底下的訊息,可是,我也按照他的說明去做了呀,也是無效。
當然結果就是底下的狀況,我的帳號是未授權狀態,結果就是無法使用。

可是,可是, IM+ 的網站是可以用的呀。


另外,參考了這篇文章來測試,也是無效,而且害得我就密碼無法繼續在使用了,又要重新記憶另外一組密碼了,切。
http://forum.shape.ag/viewtopic.php?f=7&t=8252&sid=83543c6de828628599fb5d9f8e41192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