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2014/07/14

進行側載時候,遇到的開發者授權 developer license 之問題

若您需要把您開發的App,側載到其他電腦上,通常您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那就是要求您建立一個 developer license ,在這裡,有幾個不錯的 PowerShell 工具可以使用。

在這裡,請按下 [Win Key] + [S] 這兩個組合按鍵,接著,在搜尋小視窗中,輸入 powerShell ,此時,您會看到Windows 8 幫您自動搜尋出與 powerShell 相關的任何事物,此時,請在 [Windows PowerShell] 這個項目上,請您使用滑鼠右擊該項目,選擇使用 [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模式,啟動 PowerShell,如下圖所示。



請在開啟的 [系統管理員: Windows PowerShell] 視窗中,輸入底下指令:

Get-WindowsDeveloperLicense

此時,您會看到這台電腦上所擁有的開發者授權是否還有效,以及還剩下多少天就需要重新再度更新。

若您想要更新您電腦上的開發者憑證,請輸入底下指令:
Show-WindowsDeveloperLicenseRegistration

此時,您的電腦上會出現下圖畫面,詢問您是否要 更新您的 Windows 8.1 開發人員授權,點選右下角的 [我同意] 按鈕,即可更新到最新的開發人員授權有效時間。


想要撤銷電腦上的開發人員授權,請輸入底下指令:
Unregister-WindowsDeveloperLicense

當輸入完指令,並且按下 [Enter] 按鈕後,您會在畫面上看到

您即將把開發人員授權從這部電腦移除。
此電腦上的開發人員授權將在 2014/8/2 下午 06:17:17
到期。若將開發人員授權從這部電腦移除,某些應用程式將停止運作。確定要移除此授權?
[Y] 是(Y)  [N] 否(N)  [S] 暫停(S)  [?] 說明 (預設值為 "Y"):

請直接按下 [Enter] 按鍵,即可已將此電腦上的開發人員授權移除,此時,我們再度電腦上擁有的開發人員授權,請輸入底下指令,並且按下 [Enter]

Get-WindowsDeveloperLicense

這個時候,PowerShell 視窗會顯示底下訊息,告知您,這此電腦上沒有開發人員授權

PS C:\Vulcan> Get-WindowsDeveloperLicense
Get-WindowsDeveloperLicense : 此電腦上沒有開發人員授權。
位於 線路:1 字元:1
+ Get-WindowsDeveloperLicense
+ ~~~~~~~~~~~~~~~~~~~~~~~~~~~
    + CategoryInfo          : InvalidOperation: (:) [Get-WindowsDeveloperLicense],InvalidOperationException
    + FullyQualifiedErrorId : NoRegisteredDeveloperLicense,Microsoft.Windows.DeveloperLicense.Commands.GetWindowsDevel
   operLicenseComm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