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2014/06/24

一步一腳印:一次只做一件專精的事情,並且把它做到好

這兩年重新回到了程式設計的工作領域,其實,這是我最喜歡的工作,因為,累積了許多經驗、看過許多書;不過,也許是十多年沒有接觸這方面領域,而且各方面的技術也都不斷地進步,所以,我決定回到我最孰悉的範圍,那就是 WinRT / Windows Phone App開發方面(主要針對 C# / XAML),將這兩年的一些經驗與別人經常問到的問題,透過各種不同的小Lab,說明這些需求要如何做到。

當然,首先工作,就是要蒐集那些主題是我要來寫作的對象,我想應該用一個星期的時間,可以不斷地蒐集所要寫作的主題,所以,實際的文章內容,將會從7月1日起,開始陸續寫出來。

一步一腳印,步步要扎實,過慢與過快都不是很好的,穩健地踏出第一步,之後的影色是您所無法想像的美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