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L in Xamarin.Forms 基礎篇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Xamarin.Forms 快速入門 電子書

2014/06/25

芒果優格

住在我們對面的鄰居,他們在台南有種芒果,幾天前我碰到她,問她說現在芒果一斤多少錢? 她說 30元,我想說,好,若您有空,可否幫我送200元左右的芒果給我呢? 她回覆說,好的,下在我回來的時候,會拿給您。其實,我去年也有買,200元買一大袋,真的會吃到撐、吃到爆、吃到膩。

前天,鄰居送來一大袋,當天就用剩下的牛奶,不足的部分加入奶粉,打成了芒果牛奶來喝,冰冰涼涼,身心暢快,真舒服。

今天,要變個花樣,買盒優格回來,打成芒果優格冰沙來喝,酸酸甜甜,又有芒果的清香,晚餐飯後來上一杯,真是人間一大享受呀;不過,優格最好買不加糖的純優格,這樣會比較好喝。

認識許多有載種農產品的朋友,真是一大福氣,隨時都有好吃的蔬果可以享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